您的位置:主页 > 石家庄热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石家庄热线》

无线营销新航程 神马搜索营销峰会闪耀石家庄

石家庄热线 2016-09-09 来源:未知 可分享

  9月9日下午,“2016神马搜索全国营销峰会”在石家庄顺利举行。来自神马搜索的专家与本地中小企业主就无线营销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案例分享,通过推介阿里独有的大数据及媒体矩阵助力石家庄本地企业占领无线营销的新风口。

  

 

 

  神马搜索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品牌,依托UC和阿里系的资源迅速成长。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6上半年中国移动搜索市场研究报告》显示,目前神马搜索的市场份额为18.5%,稳居移动搜索行业第二。

  随着移动设备的增多和网络环境的好转,移动搜索用户已经迎来了新一轮的增长高峰,公开资料显示,截至到2016年6月,我国手机搜索用户数已经达到5.24亿。在这样的人口红利下,抓住无线营销这个新风口将会成为中小企业能否转型成功的关键因素。

  目前,无线营销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一方面信息平台的增多让企业的投放费用不断增加,同时用户画像不清晰导致转化率过低,都成为行业发展的最大症结所在。本次活动神马搜索专家直击这两方面痛点,并通过提供多元化、健康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实现广告的精准投放。

  在产品层面,神马搜索在去年就推出了全新移动搜索交互产品——蓝光模式。其三大特征:高颜值,交互APP化;全聚合,聚合高质量内容;场景化,移动场景精准匹配。一方面让用户告别传统搜索的网页链接,呈现“APP化”移动搜索交互,另一端利用大数据和知识图谱,对用户需求和场景的人工智能识别,准确匹配信息和服务。

  在商业化方面,今年4月的GMIC大会上,阿里移动率先推出了媒体矩阵这一全新理念,通过大数据赋能企业主。“汇川广告平台”依托于大数据进行整合与挖掘,在打通不同维度的媒体平台后。能够将信息通过媒体矩阵对用户新城信息的多次触达。在品传销三个层面上,“汇川广告平台”既有优酷这样的品牌类媒体资源,又有包括UC、神马搜索、微博在内的传播类媒体,此外还有淘宝、天猫这一国内最大的电商媒体平台,能够直接为销售带来直接转化。

  目前汇川广告平台已经打通阿里移动事业群三大业务板块:UC、神马搜索、PP助手,并形成了独有的汇川大数据。汇川大数据的最大特点是拥有完整、真实的人口属性及消费倾向。并能实现对广告信息的精准推荐和统一管理,实现跨平台移动精准营销。对于广告主来说,多平台、不同维度的广告系统打通,可以让他们的投放更迅速,用户触达更精准,投放费用也将更加合理。

  神马搜索总经理曾洪雷表示:“我们正处于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过程中,对于数据价值的挖掘将会带来一系列变革,移动搜索的未来绝不是PC搜索的延伸或变形,将会是一个全新的物种。神马搜索一方面会持续推进以“DT搜索”和“推荐引擎”为代表的产品创新的同时,积极利用阿里大数据的优势,抓住互联网营销的两大“风口”:精准投放和程序化购买,成为营销领域的技术实力派。

感谢您阅读: 无线营销新航程 神马搜索营销峰会闪耀石家庄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